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galaxy s2 送電池推薦開箱心得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shoppingfun.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35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是我國著名九段圍棋手陳祖德的自傳。陳祖德是我國第一個戰勝日本九段高手的棋手,曾三次獲得全國圍棋冠軍。作品生動記述了作者成長奮鬥的經歷和新中國圍棋事業的發展歷程,不僅刻畫出眾多我國及日本棋手的鮮活形像,並披露了作者與周恩來、陳毅、李立三等老一輩革命家接觸與交往的情景。+ 作者是大病後以頑強的毅力寫成這本書的,更能以一種冷靜與超脫來看待人生與社會。恰如作者所言:人的一生正是在不斷地發現自己的弱點、缺點,從而不斷地戰勝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中得以進步的。一個人拚搏的過程就是忘卻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 本次出版,新增20餘幅珍貴照片,如作者與顧水如、劉棣懷、過惕生等新中國老一輩圍棋國手,與?田榮男、橋本宇太郎、籐澤秀行、加籐正夫等諸多日本超一流圍棋名宿的對局照片等。而作者特為新版《超越自我》撰寫的圖注,不僅可以幫助讀者還原照片拍攝當時的點點滴滴,而且著重記述如今作者因追憶往事、懷念故交而產生的新感受、新思考,讀來回味悠長。精裝印制,設計精美,從而使本書的收藏價值得到大幅提升。這也是本書自1986年出版以來,首次正式發行精裝本,更具典藏意義。【作者簡介】陳祖德,1944年生,上海人。歷任國家體育總局棋類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棋院院長、中國圍棋協會主席、國際圍棋聯盟副會長。第五、六、七、八屆全國人大代表。曾被評為新中國成立以來的傑出運動員和教練員。1999年被評為“新中國棋壇十大傑出人物”。曾兩次獲得體育榮譽獎章。曾獲1964年、1966年、1974年全國圍棋個人賽冠軍。“中國流”布局的創始人,我國第一位分先戰勝日本九段的棋手。1982年被授予九段。著有《超越自我》、《當湖十局細解》、《無極譜》等書。其中,《超越自我》曾獲“人民文學獎”。【目錄】探索人生真諦——《超越自我》序+ 嚴文井第一章 人生的階梯第二章 啟蒙老師第三章+陳毅和李立三第四章+冠軍的搖籃第五章 初露頭角第六章+2.5比32.5第七章+因為我年輕第八章 國恥第九章+初渡東瀛第十章+合肥鏖戰第十一章 五戰五勝第十二章 苦鬥楣原第十三章 動蕩中的棋賽第十四章 我多麼希望第十五章+恩人與戀人第十六章+廖承志代表團第十七章 喜事和喪事第十八章+失敗還是勝利第十九章 北京——巴黎第二十章 重新獲得世界後記再版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第十一章 五戰五勝 一個人,不管他想走向哪個領域的自由王國,不僅需要拳打腳踢地去拚搏,而且需要沉得下來,用自己的頭腦冷靜地思索。我在一繫列的對局後,尤其是1961年和安籐的比賽以後,深感布局對於發揮水平的作用。雖然我始終認為中盤對圍棋的勝負起著最重要的作用,但隻有在布局中擺好陣勢,取得主動,纔能順利地進行中盤作戰。+ 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我感到“對角星”布局較適合自己的棋風。創造對角星布局的是我們的祖先。我國古代下圍棋的對局雙方必須先放上兩個座子,成為雙方都是對角星的狀態。如此下法較之現在無疑失去很多變化,但如從一個空角上選擇一點來說,那星位可以說是效率最高、價值最大的。布局起手占據對角的兩個星位,其結構既分離,又呼應,既能取勢,又可占實地,而且進能攻,退能守,如此布局加速了步調,豐富了變化,增強了彈性,因此我們的祖先干脆定下規則:四個星位由對局雙方以對角星的形式均分。 “對角星”布局不但有其本身的優點和威力,而且又適合我的棋風,因此多少年來它一直是我下棋時的一種主要布局。但這就產生了一個問題,即“對角星”布局已為大家所熟知,所以我的對手可以輕易地阻止我使用“對角星”。同時我又注意到不少棋手,包括一些水平較高的棋手,在布局方面或多或少被習慣下法,被條條框框所束縛,因此他們的棋變化很少,很多盤棋的布局都大同小異。但我認為棋理是融會貫通的,我們研究布局理論絕不是為了模仿,而是為了真正通晰棋理,這樣下出來的棋就不會像背課本似的那樣死板,而會有生氣,有性格,有特色。我決心研究出一套適合於自己特點的並利於突破的布局,這將是怎樣的布局呢?我有這樣一個指導思想:積極主動,不落俗套。於是我認真研究現代日本的布局,研究中國古譜、日本古譜和日本“新布局”時期的布局,直至研究日本業餘棋手的布局。業餘棋手的水平自然低於職業棋手,但他們有他們的長處,即他們下棋沒有職業棋手那麼大的壓力。職業棋手因他們下的每一局棋以至每局棋中的每一著子直接關繫到他們的經濟收入、生活水準,因此他們往往過於謹慎,缺乏探索和創新的勇氣,他們的布局就容易帶有保守色彩。而業餘棋手無此顧慮,因此敢於探索,敢於下新手。當然,不少新手不見得能成立,但卻能給人以啟發。我研究的棋譜多了,視野就開闊了。圍棋盤實在是個難以想像的廣闊的天地!【編輯推薦】超越自我是一種人生境界。+ 人類正是在不斷地發現自己的弱點、缺點,從而不斷地戰勝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中得以進步的。一個人拚搏的過程就是忘卻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書摘與插圖

超越自我(典藏本)(簽名本)

購買網址http://shoppingfun.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35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axy s2 送電池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kiopmas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