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善耕365、好事地圖

你曾走在台北東區街頭看過他嗎 ? 你相信一支支美麗的雨傘都是他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嗎 ?

他的傘不僅美麗還很耐用,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有24支傘骨,與傳統的12傘骨不同,就算完全外翻也能若無其事翻回來,像布料裡的萊卡一樣。 而且,不吸水不沾水,就算下豪雨,進屋前在樓梯間一抖, 水就都抖掉了,一點兒也不費事。

他的名字叫張孝群,在5歲的時候,因玩耍不小心從高處摔落,使他摔傷了手和臉部的面貌及喉嚨,因此說話也影響到,所以他是一個身障者,要澄清網路上說是腦性麻痹者的誤傳。

因受傷而變成奇貌不揚的張孝群去傘廠當學徒,雖被同僚排斥,卻不因此失去信心,仍努力學習。因為學做雨傘是他唯一的求生技能,就這樣他踏上了製傘的路途。

舒淇與張孝群的小故事

女神舒淇也非常喜歡他的傘,有次遇到他。舒淇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我想我大概還會再跟你買幾把,只是我現在現金不夠。」

張孝群掏了名片給舒淇,說:「不,不,不一定要一次,付,完。可,以,多, 看,看」舒淇點點頭,但跟他說不喜歡佔便宜,又說保證還會買,因為自己用過,發現真的超級好用,送外國朋友也很大方,又不貴。「我曾經想送人,但是被朋友罵,中國習俗好像不能送傘?」

張孝群笑了笑, 說:「自,自己,用,就,好,好,了。」接著說:「很,冷,今,天。我,我,生,意,不,好。很,清,淡。大,家,看到,我都,嚇,嚇跑了。」

舒淇心一陣酸。張孝群又說:「但,是,沒關,關係。人,生,有,起,有,落。我人人窮,志,不,窮。」舒淇聽了很感動,因為他殘而不廢,願意去五股學這樣的手工藝,然後自力更生。所以決定要替他好好宣傳。

貼心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單字學習 兒童英文單字表 兒童英文單字遊戲提醒

打電話給張孝群,請耐心聽他把話說完,張先生因為5歲的那一次受傷,也傷到了他的喉嚨的關係講話又慢又吃力。不管你有沒有「交關」,張孝群都會謝謝你,並用積極的人生觀祝福你。

近期的台北常下雨,需要買傘的朋友,不妨去找找張先生買把美麗的手工雨傘喔!每把傘都是他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 ! 不只牢固也相當漂亮 ! 張先生同時也有提供免費的修傘服務喔 !

【營業資訊】

販售物品:手工雨傘、修傘服務

地點:台北忠孝東路四段(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往東方向的頂呱呱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文那間好 語言課程 英文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美語會話補習班 美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會話範例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補習班 苗栗美語補習班 新竹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奶
    全站熱搜

    kiopmas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